索 引 号:
005692130/2024-00062
主题分类:
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
发布机构:
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13日
标  题:
​ 2024年3月13日受理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公示(济源市宏鑫实业有限公司)
2024年3月13日受理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公示(济源市宏鑫实业有限公司)

20240313日受理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对1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作出受理决定。为保证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40313日-20240319日。

电话:03916633422   6633571

传真:0391—6633575

邮箱:hbjxzsp@126.com

通讯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1号楼  行政审批服务科(459000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公众意见反馈联系方式

1

年产5000吨堵漏材料技改项目

济源市承留镇承留村西南

济源市宏鑫实业有限公司

河南真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一、基本情况

济源市宏鑫实业有限公司拟投资500万元对原有生产工艺进行改造,淘汰原有的搅拌锅、烘缸、锅炉、炕房等设备,新增捏合机、雷蒙磨等;调整原辅料使用情况,不再使用风化煤、甲醛、亚硫酸钠等,新增沥青、汽油等原辅料。改建项目工艺为原料--粉碎--上料搅拌/捏合--加水搅拌稀释--成品包装;原料--粉碎--上料搅拌/捏合--雷蒙磨系统--成品包装。

二、项目拟采取的防治措施

废气:沥青上料、粉碎、捏合机出料及新增雷蒙磨粉尘均设置袋式除尘器,新增15m高排气筒;卸油、汽油储存、捏合机工作产生的非甲烷总烃设置活性炭吸附装置和15m高排气筒。

废水:设备冷却水设置冷却水池,循环使用不外排;生活污水经化粪池处理后定期清运,进行综合利用。

噪声:改建项目新增噪声源为捏合机、雷蒙磨、风机等机械噪声。采取优选低噪声设备,采取基础减振降低振动噪声,加强厂房隔声等降噪措施来降低噪声影响。

固废:除尘器收尘灰作为产品,采用袋装收集后暂存于产品仓库,定期外售;废包装材料暂存于一般固废间,定期外售综合利用;废活性炭于危废暂存间暂存,定期交有资质的单位清运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栏目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生态环境局 电话:0391-6633361

地址: 济源市第二行政区5号楼 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00号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36号 网站标识码:419001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