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境监测站 -> 监测动态 -> 公告公示
关于拟采购监测仪器设备邀请潜在供应商进行产品演示、推介的公告
字体[ ] 日 期:2017-02-22 来 源:   作者:【视力保护色:          】

济源市环境监测站

关于拟采购监测仪器设备邀请

潜在供应商进行产品演示、推介的公告

各相关单位:

根据采购计划,仪器设备使用单位济源市环境监测站,拟组织潜在供应商(包括生产商及代理商)进行招标产品演示推介,望能够提供相关货物及服务的供应商积极参与,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名称:济源市环境监测站相关监测仪器设备

二、项目内容:电感耦合等离子体串联质谱仪1台、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光谱仪1台、火焰原子吸收光度计1台、原子荧光光度计1台、固体测汞仪1台、60位全自动消解仪1台。

三、供应商或产品报名登记时间、方式

报名登记时间:2017年02月26日17:00前

报名登记方式:电话或邮箱

报名登记电话:0391-6961665

报名登记邮箱:jyhjjc@126.com

注:不接受现场报名。

四、产品演示的时间、地点、内容:

1. 产品演示时间:2017年03月3日09:00;

2. 产品演示地点:济源市环境监测站三楼会议室(济源市汤帝路与黄河大道交叉口向北200米路西);

3. 产品演示、推介内容: 

各潜在供应商须自行携带产品(含演示产品所需的相关的配件、样品、原材料等)或资料、详细的参数说明文件(如宣传彩页、图片、检测报告等)进行现场演示推介,详细讲解产品的功能、特点、参数、先进性等特性。

4、产品演示、推介顺序:按报名登记顺序依次进行,一个单位最多30分钟演示时间。

四、说明:

1、采购人通过本次产品演示会以便于深入了解产品功能、特点及参数,各品牌产品间的差异,对制订采购需求提供参考,参与或未参与演示的生产商供应商不影响对此项目后期招标工作的参与

2、供应商不参与本次活动的,采购单位在未完成采购工作之前,单位任何人将不得接受单位、个人的产品设备介绍、推介。采购单位工作人员私自接待出现不良影响的单位将做严肃处理。

3、本次演示我单位不收取任何费用。参与者自己产生的费用自行承担。

五、预告发布的媒体。

本预告同时在济源市环境监测站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发布。

六、联系方式

地址:济源市汤帝路中段济源市环境监测站

人:赵先生

联系电话:0391-6961665

               济源市环境监测站

                                                    2017年02月22日

  

-底部调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