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境监测站 -> 监测动态 -> 业务动态
中冶南方都市环保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一行到我中心参观交流
字体[ ] 日 期:2020-05-13 来 源:   作者:【视力保护色:          】

   为促进单位间监测技术的交流发展,5月12日,湖北省土壤污染预防与修复工程技术中心的中冶南方都市环保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赵颖教授一行三人,来到我中心进行了实地参观交流。

  赵颖教授一行首先参观了济源土壤修复基地,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双方在土壤重金属污染监测修复技术方面进行了交流。随后参观了我中心的重点实验室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中心领导详细介绍了重点实验室的建设运行情况,双方就检测项目的分析、仪器设备使用、实验室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通过此次交流,互相借鉴了经验,双方技术人员收获颇多,为下一步污染场地修复试点工作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底部调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