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境监测站 -> 监测动态 -> 业务动态
开展文明旅游宣传 倡导假日文明出游
字体[ ] 日 期:2022-05-02 来 源:   作者:【视力保护色:          】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提升广大市民文明旅游意识,倡树文明旅游新风尚。日前,济源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组织志愿者走进银杏苑广场,以“倡导文明旅游 共享绿色生活”为主题,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来往群众发放文明旅游宣传单、文明旅游指南等宣传资料,并向大家详细讲解文明旅游、疫情防控、垃圾分类、环境保护等方面的知识。倡议大家非必要不出市、不前往人员流动性大的公共场所、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可选择和家人一起到街边游园、广场散心游玩。游玩过程中,要严格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自觉佩戴口罩、主动测量体温、扫描场所码和行程码、保持一米线距离,同时要注意公共卫生,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不破坏公共物品,自觉遵守文明旅游规则。
         
      
     一花一木皆美景,一言一行显文明。开展此次宣传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市民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做到文明、安全、绿色、健康出游,塑造文明旅游新形象,共同营造良好文明旅游氛围。
  

-底部调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