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境监测站 -> 监测动态 -> 业务动态
济源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字体[ ] 日 期:2022-10-26 来 源:   作者:【视力保护色:          】

1025日,济源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主任赵宗生主持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传达了省厅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视频动员部署会精神,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二十届一中全会公报等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工作。

会上,中心主任赵宗生传达了省厅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视频动员部署会精神,领学了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仲田的讲话内容。王仲田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阐明了中国式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对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作出重大安排部署。王仲田强调,全省生态环境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位政治任务和首要政治责任,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热潮,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在生态环境领域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

随后,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强调生态环境保护发生历史性、转折性、全局性变化,我们的祖国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赢得了与会代表的热烈掌声,体现了全党、全社会对生态环境改善成效的普遍认同,对优美环境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不断提升,也是对长期奋战在污染防治攻坚一线的“环保铁军”最大的激励、最好的褒扬。

赵宗生强调,中心上下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意志,埋头苦干、团结奋斗,努力开创生态环境保护新局面。



  

-底部调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