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境监测站 -> 监测动态 -> 业务动态
济源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
字体[ ] 日 期:2022-11-22 来 源:   作者:【视力保护色:          】

11月22日,济源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

会议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自觉肩负起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使命任务。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深刻揭示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特点规律,丰富和发展了党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科学理论,为提高全社会文明程度、促进人民精神生活共同富裕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持续深化文明创建、文明实践、文明培育,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为强大思想武器,带头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积极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


  

-底部调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