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境监测站 -> 监测动态 -> 业务动态
济源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召开河南省生态环境监测和安全中心第一届监测技术大练兵活动动员会
字体[ ] 日 期:2023-03-01 来 源:   作者:【视力保护色:          】

3月1日,济源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召开全省第一届监测技术大练兵活动动员会,对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宣读了《关于举办河南省生态环境监测和安全中心第一届监测技术大练兵活动的通知》,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本次大练兵活动按照内部练兵、阶段性考核和集中竞赛三个阶段进行,内容分为理论知识和实际技能两部分,包括地表水、地下水、大气、温室气体、新污染物、噪声、振动、固体废物、土壤、生态(含生物)等环境要素的监测技术。

中心主任赵宗生指出,开展监测技术大练兵是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需要,是全面提升生态环境监测队伍专业化能力水平的需要,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需要。他强调,一要强化训练,进一步提升理论水平和实操技能;二要精心组织,在工作安排、技术支持、后勤保障等方面认真准备,为参赛人员提供有力支持;三要踊跃参赛,全员参加,以赛促学,以比促能,勇创佳绩;四要对标提升,严格规范标准、查漏补缺,结合本次大练兵活动,全面提升中心监测队伍能力水平,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强技术支撑。



  

-底部调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