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境监测站 -> 监测动态 -> 业务动态
济源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组织收看2022年度河南省“最美志愿者”发布仪式
字体[ ] 日 期:2023-03-06 来 源:   作者:【视力保护色:          】

3月6日,济源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组织干部职工收看2022年度河南省“最美志愿者”发布仪式。22位来自不同行业、从事不同工作的“红马甲”,成为发布仪式上当之无愧的主角。

大爱无声、青春赞歌、侠肝义胆、成风化人、涓滴成碧,5个篇章串联起整场发布仪式,通过播放事迹视频、现场访谈、歌舞等形式,生动再现了志愿者们的动人事迹和崇高精神。平凡中的伟大善举,“最美志愿者”让大家看到了新时代雷锋精神的熠熠光辉。

济源中心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这些“最美志愿者”以平凡无私之举诠释着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的时代价值,也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出耀眼光芒。中心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岗位,运用环境监测优势,帮扶指导企业,助力企业发展,持续开展社区和学校志愿服务宣传活动,让志愿服务薪火相传,也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底部调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