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境监测站 -> 监测动态 -> 图片新闻
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专员丁晓阳一行调研济源环境空气自动监测工作
字体[ ] 日 期:2022-10-18 来 源:   作者:【视力保护色:          】

为推动联防联控和重大活动期间空气质量保障工作10月17日,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专员晓阳和省生态环境厅第三生态保护督察办公室副主任李景泰一行对济源环境空气自动站保障工作进行了调研。

丁晓阳一行先后来到三湖嘉园六中、思礼镇、龙品镇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点认真查看了解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站房和设备,详细询问了空气自动监测设备运行状况、数据传输及污染物实时监测情况,仔细查看了站点周边环境情况,听取了站点周边污染源排查情况汇报,对空气站在建设运行、数据质量控制以及在联防联控、大活动期间保障等方面发挥的作用予以肯定。还对进一步优化提升点位环境,减少污染影响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丁晓阳指出,要规范监测站点运行,确保数据准确;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加强空气站点周边风险隐患排查;要科学研判,通过分析和共享监测数据成果,提升空气质量预警能力,做到“预防为主、防治结合”,打好蓝天保卫战。



  

-底部调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