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境监测站 -> 监测动态 -> 图片新闻
学习二十大 巾帼建新功——济源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字体[ ] 日 期:2023-03-08 来 源:   作者:【视力保护色:          】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同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展现巾帼担当,济源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组织女职工到“只有河南·戏剧幻城”开展“学习二十大 巾帼建新功”庆祝活动,实地感悟大河之南的历史文化。

只有河南·戏剧幻城”是中国规模最大、演出时长最长的戏剧聚落群,以黄河文明为创作根基,用沉浸式戏剧艺术手法,全面讲述了关于“黄河、土地、粮食、传承”的故事,再现了悠远厚重的黄河文化内涵。

大家在大大小小21个剧场中徜徉、流连,仿佛回到数十年前,零距离感受那一段举足轻重的河南历史,沉浸式感悟河南人“舍小我、取大义”的伟大精神。

此次活动使大家重温了河南记忆,增进了对河南历史文化的了解,增强了对河南文化的热爱,更因身为河南人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河南人“舍小我、取大义”的精神,积极发挥“半边天”作用,为推动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底部调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