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境监测站 -> 监测动态 -> 图片新闻
济源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举办 “学报告 创引领”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字体[ ] 日 期:2023-03-03 来 源:   作者:【视力保护色:          】

党的二十大主题是什么?什么是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本质属性?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

……

这些知识知多少?

近日,一场剑拔弩张”的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在河南省济源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如火如荼地展开进行了一次知识的碰撞与精神的洗礼。

本次竞赛共有5支队伍参加,选手们在赛前进行了充分准备,面对赛场上精选题目游刃有余,经过了惊心动魄的激烈角逐,各队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本次竞赛进一步激发了监测队伍的学习热情,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参赛选手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竞赛为契机,找准本职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担当作为、踔厉奋进的强大动力,为推动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底部调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