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境监测站 -> 党建工作
河南省济源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 日 期:2021-02-05 来 源:   作者:【视力保护色:          】

河南省济源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监测切实按照上级“主题党日”的要求,重点围绕学习教育常态化和廉洁教育,于2月4日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及科室主任参加活动。

支部书记赵宗生首先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 确保“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纪律委员成永霞通报表彰5名学习强国 “学习标兵”,并颁发荣誉证书。卫海林、王鹏飞、赵林林、孙永旺4名同志交流了学习心得。最后,副书记蔡海军组织党员民主评议,本次参评党员21名,无记名投票选出优秀党员7名。

中心领导要求,要进一步抓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工作,组织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网上学习,推进理论学习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标兵”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党建为引领,继续做好环境监测工作。

中心领导强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杜绝思想麻痹,履职不力等问题。春节期间要落实正风严肃纪的安全管理工作,坚决杜绝违纪行为发生,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坚持节俭文明过节,制止奢靡浪费,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底部调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