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境监测站 -> 党建工作
河南省济源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
字体[ ] 日 期:2021-03-23 来 源:   作者:【视力保护色:          】

根据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组织部的安排部署3月9日,河南省济源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中心党支部在做好谈心谈话的基础上,组织全体党员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示范区生态环境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卢强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赵宗生代表支委会总结汇报了支部2020年党建工作情况,通报了支委会对照标准检查剖析存在的问题,并逐条提出了整改措施。然后由支部委员先行带头,开展个人剖析自评,其他党员同志进行互评,指出该同志存在的问题,帮助其改进和提升;其他党员也逐个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赵宗生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加强党建引领作用,每个党员应是一面正能量的旗帜,要在业务能力、工作态度、敬业奉献、大局意识等方面起到引领作用。重视党员思想教育工作,建立人员日常工作完成情况量化考评体系,建议设立“三牛精神奖”,让从事平凡工作的同志也有成就感、收获感、价值感。对于党建引领薄弱的科室加大帮扶,经常性的开展党员引领模范评比活动等。       

卢强指出,本次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各位党员态度认真诚恳,批评和互评有辣味,达到了主题教育的要求。对于做好下一步党建工作,他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二是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深入开展学党史国史教育;三是发挥党员“传帮带”作用,通过言传身教,帮助带领学习,能够更加有效、便捷的培养人才;四是抓好整改落实,针对查摆的问题,党支部委员会要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助力环境监测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底部调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