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境监测站 -> 党建工作
河南省济源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字体[ ] 日 期:2021-04-23 来 源:   作者:【视力保护色:          】

        近日,济源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到济水党史文化广场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日主题活动。在济水党史文化广场,济源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在党旗下宣誓活动,增强党组织活动仪式感。通过观看珍贵历史大事件记录,聆听党史故事讲解,重温红色历史记忆,进一步激发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情怀。随后,党支部书记赵宗生带领全体党员在周边开展了摆放电动车辆,协助园林工人浇灌花草等志愿活动。
  在监测中心党员活动室,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领学习近平总书记2月20日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济源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党支部将读书活动作为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抓手,以提升素质能力和推动中心工作为目的,形成重视学习、崇尚学习、善于学习的良好氛围。活动现场,副书记蔡海军向党员赠送书籍,引导党员合理安排工作和学习时间,让党员干部有时间学、有资料学,兴起读书活动热潮,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大脑,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党建为引领,全面助力环境监测工作。
  今年,济源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党支部将充分发挥各党史教育基地作用,深入挖掘和利用红色资源,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让党员干部了解学习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党性锻炼,立足环境监测本职工作,推动党史文化的传播与党史学习教育上台阶,传承好红色基因,争当生态环保铁军的践行者。(王亮)
 
                
  

-底部调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