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境监测站 -> 党建工作
济源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组织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字体[ ] 日 期:2021-07-21 来 源:   作者:【视力保护色: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一系列重要批指示批示精神,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6月29日,济源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组织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赵宗生为全体党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党史》,讲解了党史的学习意义及发展脉络,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为主要内容,详细讲解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的先进事迹,特别是对1919年-1949年这30年历经建党、建军、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重大历史事件解读,利用红色资源,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染力和实践性,讲出独到见解和切身感悟。

  赵宗生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环境监测工作实际,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检查,创新学习方式,丰富活动内容;三是要坚持党建融合创建、党建引领业务,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听完党课,大家深刻到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认识到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以史为镜,进一步检视和校准坐标。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党建工作目标为引领,努力提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用优秀党员的标准自律自省,以饱满的斗志投入到工作当中,为济源环境质量改善做出新的贡献。

  

  

-底部调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