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境监测站 -> 党建工作
中心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字体[ ] 日 期:2021-08-19 来 源:   作者:【视力保护色:          】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广大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社区工作人员不辞辛劳、夜以继日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更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河南省济源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发挥省级文明单位作用,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813日,济源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主任赵宗生一行来到克井北乔庄民委员会看望慰问坚守在这里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并为他们送去了纯净水,方便面口罩、消毒液等物资

慰问现场,赵宗生一行与社区防疫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该村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提醒一线人员在持之以恒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加强自我防护意识,做好防护措施,注意劳逸结合,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共同守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赵宗生赞扬社区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的作用。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社区工作人员在重大考验面前义无反顾地在一线坚守奋战,充分体现了社区工作者优秀品质和牺牲精神,守护着一方平安。济源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将持续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做好对一线防疫人员支持和关爱工作,真正地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供稿人 王亮

  

-底部调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