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境监测站 -> 党建工作
济源示范区生态环境局第二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字体[ ] 日 期:2021-11-26 来 源:   作者:【视力保护色:          】

按照示范区直属工委《关于调整济源示范区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所属基层党组织的批复》和《关于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所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日,济源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召开第党支部成立选举大会中心26名党员参加会议。大会按照既定工作议程举行,大会宣读了上级有关部门的批复和选举办法,推选了选举大会的监票、计票人员。在全程监督下,选举产生新一届济源示范区生态环境局第二党支部委员会。

会后,新当选的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研究了支委分工、党小组设立以及近期支部组织生活安排等工作。

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赵宗生同志指出,选举产生党的领导班子,是党的民主集中制基本原则之一。是新形势下坚持党的民主集中制的重要体现,是保障党员权利正常行使的重要途径。有利于党组织认真总结工作,肯定成绩,查找不足,更好地接受党员群众的批评和监督;有利于充分发扬民主,健全党内生活,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增强党员民主意识和参与党内事务的责任感;有利于巩固党的先进性,进一步加强党组织班子建设,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赵宗生强调持之以恒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积极践行生态环境保护铁军精神,落实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组长李验胜书记在济调研检查指示精神,将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落细落实,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持之以恒纠治“四风”,为黄河流域生态环境监测工作提供坚强政治、纪律和作风保障为守护好黄河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底部调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