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境监测站 -> 党建工作
支部召开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 日 期:2022-02-25 来 源:   作者:【视力保护色:          】

2月23日,示范区生态环境局第二党支部召开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宗生主持。

此次活动主题为“踔厉奋发谋新篇 笃行不怠开新局”,一是贯彻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学习了1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大家对讲话精神中“习近平指出、习近平强调”的内容进行深度学习领会,并进行重要语句的记录。

二是进行党建业务知识学习,主要学习了组织生活的主要形式、内容以及召开组织生活的总体要求。开展培训学习,普及党员同志的党建业务知识,加强党员同志对党建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不断为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创建“五强”党支部奠定了基础。

三是开展“党员谈 谋发展”,大家以“谋新篇、开新局”为关键词,立足岗位实际,就2022年监测工作发展进行畅谈。大家表示,要以“党建红”引领“生态绿”,用党建工作指导监测业务工作。今年不但要积极地进行扩项认证,增强自身监测技能,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每一项监测工作都当成政治任务,从大局出发,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力争把每一项工作都办成精品。

四是进行强国学习积分通报。为激励先进鞭策后进,鼓励大家更好进行强国学习,会上对1月份强国学习积分进行了通报。

最后,赵宗生同志指出,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党建业务知识,不断提高自身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姿态,全面开创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底部调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