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境监测站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中心开展voc气体监测、学党史、悟思想、为民办实事
字体[ ] 日 期:2021-05-25 来 源:   作者:【视力保护色:          】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济源生态环境监测中心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voc废气监测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的重要抓手,为创建文明城市提供准确环境质量信息推进环境质量监测水平提升,发挥行业优势,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深处开展。

首先邀请相关技术单位对环境监测人员开展了挥发性有机气体技术培训,邀请专家技术骨干到金马焦化、方升化学、联创化工等企业进行现场调研,为挥发性有机物和异味治理问诊把脉,帮助企业解析污染源、优化治理措施。

监测工作中,大多数排污单位的废气排放监测平台位于露天区域是旋梯高空平台,离地面20多米以上,烈日炎炎气味呛鼻,一个流程下来大家往往是汗流浃背,衣衫浸湿他们发挥监测铁军作风,不畏艰险,认真操作仪器,严格遵循固定污染源废气监测技术规范,同步有序进行挥发性有机气体采样。

目前,各企业监测工作正有序进行VOC废气监测为污染防治管理体系填补了空白为改善我市环境空气质量为环境管理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

                                

               

  

-底部调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