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境监测站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学史力行办实事 端午慰问暖人心
字体[ ] 日 期:2021-06-15 来 源:   作者:【视力保护色:          】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落到实处。6月10日上午,济源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组织志愿者走进王屋镇封门村,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粽子传爱心”主题党日活动,表达我中心群众节日的问候,提前与他们一起共度端午节。

活动中,志愿者们耐心陪老人聊天、拉家常,了解老人们的需求,老人们与志愿者们畅所欲言,欢乐之情溢于言表。随后,志愿者们献上了精彩的诗朗诵和歌唱表演带上了端午节爱心慰问品

志愿者们分别走进老党员们家中,同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和生活状况,倾听他们当前上的困难,叮嘱老人们多保重身体,有困难随时跟志愿者联系,并为他们送上了粽子、米、面、油等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老党员们对志愿者的到来表示十分感谢,并为志愿者讲述当年的党史故事,对志愿者们提出了殷切期望。

    本次活动,监测中心志愿者传承了端午文化精髓,弘扬了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用实际行动来关注、关心和关爱群众生活,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一片爱心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下一步,我中心将系统推进,创新工作方法,惠民利民,深入推进党史教育走实走心。
 
                    
  

-底部调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