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境监测站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中心组织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
字体[ ] 日 期:2021-07-28 来 源:   作者:【视力保护色:          】

7月22日,济源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进一步抓好学习宣传贯彻作出安排部署。赵宗生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蔡海军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7月1日,党中央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中心全体党员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跟得紧、抓得实,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深走实,全面贯彻到环境监测工作中。

会议强调,要深入宣传宣讲,营造浓厚氛围。要统筹指导、运用中心网站、公众号,集中力量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全方位宣传、结合济源示范区文明委关于印发《关于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济区文明〔2020〕9号)精神,对联系的文明实践站,围绕实施文明实践“六大行动”,指导文明实践站开展理论政策宣传、文明风尚培育、文化文艺活动,设计实施志愿服务项目,推进机关志愿服务向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延伸,同步推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确保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最后,赵宗生书记为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提醒每个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底部调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