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境监测站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济源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字体[ ] 日 期:2021-08-30 来 源:   作者:【视力保护色:          】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在学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8月27日,济源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赵宗生及其他支部委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议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每个党员以谈感悟收获和找差距不足为重点,结合工作交流分享了党史心得体会,深刻剖析原因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赵宗生表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盘点检视了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果和存在的问题不足,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

赵宗生强调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一是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推动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奋发干事创业,提升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二是发挥自身环境监测技术优势,加大对企业的帮扶力度,监测中心运用监测优势深入调研、听取企业诉求等方式,实地了解企业存在的环保问题和困难,并通过政策指导、技术支持、实地帮扶等措施,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并对企业提出的生态环境监测需解决事项和困难,以最大力度帮助协调解决,有效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科学治污、精准治污、依法治污提供技术支持,为环境管理决策提供有力支撑。三是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党群连心工程”,解决好群众关心关注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立足“急难愁盼”,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四是加强舆论宣传,利用监测中心网站,微信公众号,积极宣传“党建+环境监测”工作亮点。全体党员要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根据工作进展情况、总结工作经验,及时推送活动信息,展示环境监测工作的好举措、好成效。加强正面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推动济源生态环境质量改善,以更加坚实的步伐谱写生态环境保护事业新篇章。


    

 

 

供稿人:王亮

  

-底部调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