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境监测站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开展“上好新年第一课’、能力作风大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 日 期:2022-01-24 来 源:   作者:【视力保护色:          】

1月18日,示范区济源生态环境局第二党支部“上好‘新年第一课’、能力作风大提升”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党支部副书记对讲话精神进行了集中领学,并围绕把握和运用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向支部党员开讲“新年第一课”。 支部宣传委员领学了“三会一课”记录的具体要求。

支部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专题研讨班讲话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畅谈了个人心得体会。

会议要求,一是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工作做实际、深入企业开展帮扶为企业纾困解难。二是推动党组织和党员充分发挥作用.严格党员日常管理、建强队伍,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 锋模范作用三是着力破解难题、推进工作创新探索"党建+"模式,创新理念、创新方式、创新载体,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四是要对照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安排,找准能力素质方面存在的短板,制定措施、深化提升。在个别科室人员少,任务重的情况下,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成为展示监测干部风采的亮丽旗帜。

大家一致认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对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市党代会精神,推动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引领全体党员干部立足岗位,淬炼本领,提升政治能力、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克服困难、勇于争先创优,以活动开展促进工作落实,以活动成效检验活动质量,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


    

 


  

-底部调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