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境监测站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创建
中心开展“环境监测开放+ 我为群众办实事”环保志愿服务
字体[ ] 日 期:2021-05-31 来 源:   作者:【视力保护色:          】

根据中心“绿风尚”环境监测志愿服务的活动方案,以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抓手5月28日-31日,济源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组织技术骨干,先后到济源市万洋冶炼集团有限公司、河南金马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开展监测技术扶持指导政策宣讲活动,为企业纾困解难实实在在为企业办实事。

为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济源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下沉企业、靠前服务、主动作为,利用自身的行业优势,对企业进行监测技术上的帮扶指导,尤其是实验分析数据质量的保障,为企业经济发展提供坚实的技术支撑。中心领导赵宗生更是以近年来的数据造假案例为警示,强调企业在提高实验室分析水平的同时必须把好数据质量关,规范与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的合作关系,提高企业环保意识,为污染防治攻坚守好第一道防线

济源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动力,开展“环境监测开放+  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真真正正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推动学党史与办实事紧密结合。

 

     

  

-底部调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