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境监测站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创建
济源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主题活动
字体[ ] 日 期:2023-02-06 来 源:   作者:【视力保护色:          】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深化精神文明建设,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济源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元宵”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共准备了300余条谜语和奖品,内容围绕家风家训、环境保护、绿色节能等知识,取材贴近生活、趣味盎然。与会群众积极猜谜,在体验文化魅力及环保知识熏陶的过程中度过一个温馨、愉悦、祥和的元宵佳节。此外,还通过设置宣传咨询台和展板、发放宣传手册、接受群众咨询、向群众普及环境保护政策法规和科学知识等方式,增强了人民群众对环境保护的意识,共发放宣传手册100余份,宣传讲解相关法律、法规70余次。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欢乐、文明、和谐的元宵佳节浓厚氛围,又进一步传达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环保理念,为建设美丽济源贡献自己的力量。




  

-底部调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