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境监测站 -> 专题专栏 -> 重点实验室
河南农业大学师生到济源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开展综合教学实习活动
字体[ ] 日 期:2020-11-19 来 源:   作者:【视力保护色:          】

1118日,河南农业大学林学院环境工程专业60余名师生到济源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公共教育教学基地开展教学实习活动。中心领导赵宗生对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精心组织了这次参观实习活动。

在邱坤艳主任的带领下,大家来到了重金属实验室,重金属实验室作为省级重点实验室,是本次活动中教学与实践的主要场所。师生们通过听、看、现场咨询等形式,先后参观了原子吸收、原子荧光、电感耦合等离子发射光谱仪、质谱仪等大型仪器设备,了解了重点实验室在重金属监测方面的研究方向、研究课题以及技术成果和应用等。

通过现场参观学习研讨,学生们学到了课堂以外的实践知识,对环境保护工作增加了认知和体验,对自己所学的专业有了新的认识和感知,对未来的职业规划也有了更清晰的目标和方向,得到了全体师生的一致好评。

  

-底部调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