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调用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宣教/图片新闻

中共济源市环境科学研究和宣传教育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宣讲活动

来源:      日期: 2021-06-28 打印页面

  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基层党员干部奋勇争先、担当作为、共谋出彩,2021年6月24日,中共组织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示范区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真理同志做了题为《学党史 悟思想 坚定理想信念》的专题报告。报告对中共一大13名代表的不同人生抉择进行了详细深入讲解,使大家明白,信念任何时候都至关重要,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是共产党人经受任何考验的精神支柱。同时,李真理对参加宣讲的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理想和信念不是一句空话,要立足现实,要着眼本职岗位,扎扎实实地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用心钻研;要干一行,爱一行,通一行,精益求精,不断发展。三是坚持做好为民服务,坚持学以致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 

 

  宣讲后,中共济源市环境科学研究和宣传教育中心党支部退休老干部刘德政同志,通过深刻回顾党的历史,追忆缅怀无数先烈,牢记党和国家发展史上付出鲜血和汗水的历程,结合自己在部队的工作经历,细数我国社会发展的点滴,进一步强化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员责任意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遵纪守法,用实际行动践行合格党员的要求和标准,为济源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底部调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