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调用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宣教/图片新闻

济源生态环境局传达学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精神

来源:生态环境局      日期: 2022-11-28 打印页面

1123日,济源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真理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建工作办公室负责人领学了《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以下简称《论述摘编》)。《论述摘编》分10个专题,共计512段论述,摘自习近平同志20121117日至202268日期间的报告、讲话、说明、演讲、谈话、贺信、指示、批示等240篇重要文献。


李真理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肩负起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使命任务。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同志围绕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揭示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特点规律,丰富和发展了党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科学理论,是指导我们做好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对于推进文明实践、文明培育、文明创建,提高全社会文明程度、促进人民精神生活共同富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李真理要求,全局上下要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加强干部职工理想信念教育、培育,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凝聚力、向心力、竞争力,确保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为推动济源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底部调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