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调用
 
  当前位置: 首页/环境评价/拟受理公示

2023年3月15日拟受理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公示(济源市天合特钢锻压有限公司)

来源:生态环境局      日期: 2023-03-15 打印页面


2023315日拟受理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1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作出受理决定。为保证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315日-2023321日。

电话:03916633422    6633571   

传真:0391—6633575    

邮箱:hbjxzsp@126.com

通讯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1号楼  行政审批服务科(459000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基本情况

公众意见反馈联系方式

1

锻件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

济源市思礼镇涧南庄村南

济源市天合特钢锻压有限公司

河南景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一、基本情况

济源市天合特钢锻压有限公司位于济源市思礼镇涧南庄村南企业拟投资300万元对现有锻件生产线进行技术改造,技改前后产品产能不变。本次技改项目主要新增2台井式电加热炉、4台箱式电退火炉、1台校直压机,技改后生产工艺为:原料→加热(天然气)→锻造→退火→缓冷探伤检验锯切→车表面→加热(电)→淬火(沾水)→加热回火(电)→校直→精加工→检验入库。

二、项目拟采取的防治措施

1本项目废水主要为淬火(沾水)工序冷却水,冷却水循环使用,不外排。

2噪声:项目噪声主要为新增井式电加热炉及箱式电退火炉及校直压机运行噪声,采取基础减震、传动润滑、厂房隔声等措施。

0391-6633422

0391-6633571

-底部调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