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调用
 
  当前位置: 首页/环境评价/拟审批公示

2022年6月9日拟审批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表公示(济济源市金湘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

来源:      日期: 2022-06-09 打印页面

202269日拟审批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1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作出审批决定。为保证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269日-2022613日。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三个工作日内申请人,有重大利害关系的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电话:0391-6633422

传真:0391—6633575

邮箱:jyhbjkfk@126.com

通讯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1号楼  

行政审批服务科(459000)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公参意见反馈联系方式

1

钢厂烧结灰综合处理及利用项目

济源示范区五龙口镇龙翔工业园

济济源市金湘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梁好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济源市金湘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济源示范区五龙口镇龙翔工业园,总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主要原料:钢厂烧结灰,工艺流程:烧结灰-溶解-分离-不溶固体磁选-可溶固体蒸发浓缩-包装-出售。主要设备:浓缩机、磁选机、离心分离机、双效蒸发器、冷却塔等。本项目主要采用蒸汽为能源。项目代码为2109-419001-04-01-796938,符合国家产业政策要求。

(1)废气:吨袋自动拆包器密闭收集+脉冲布袋除尘(TA001)+15m高排气筒(DA001)。

(2)废水:生活污水:经化粪池处理后资源化利用,污水管网接通后,进入污水处理厂处理。

(3)噪声:选用低噪声设备等降噪措施。

(4)固废:生活垃圾:经垃圾桶收集后交环卫部门统一清运,其它一般固废在一般固废间储存外售

0391-6633422

0391-6633571

-底部调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