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调用
 
  当前位置: 首页/环境评价/拟审批公示

2022年5月30日拟审批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公示(济源水投蟒河口供水有限公司)

来源:      日期: 2022-05-30 打印页面

2022530日拟审批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1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作出审批决定。为保证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530日-2022601日。

电话:03916633422

传真:0391—6633575

邮箱:jyhbjkfk@126.com

通讯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1号楼   行政审批服务科(459000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评估意见结论

公众意见反馈联系方式

1

济源市东部集中供水工程

济源市东部集中供水工程位于五龙口镇、梨林镇,水厂位于五龙口贺坡村西北

济源水投蟒河口供水有限公司

济源市烨林安全环保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济源水投蟒河口供水有限公司公司拟投资 19687.29万元建设济源市东部供水工程,主要建设内容∶新建水厂 1 座、新建高位 水池2座、加压泵站 1座,共铺设原水管道0.3km,净水输水管网 100km, 新建信息化工程。

 

施工期:

废气:施工作业、施工车辆行驶、堆场等扬尘,措施合理化管理,设置防尘屏障,统一堆放材料,洒水车定期对作业和土堆洒水等,厂区内设置车辆冲洗装置,对进出车辆进行冲洗;机械及运输车辆NOxCOTHC,运输车辆和施工机械应保持良好的运行状态,完好率要求在90%以上,并选用优质的燃油,同时加装尾气净化装置,同时做好施工现场的交通组织,避免因施工造成的交通阻塞;焊接烟尘,配备若干台移动式焊烟净化器,在每个焊接口处对焊接烟尘进行收集处理后排放;PE管道热熔连接VOCs,直接通过大气扩散。

废水:施工机械、车辆冲洗CODSS、石油类 经隔油沉淀池处理后,可回用于机械车辆冲洗;施工人员生活 CODNH3-NBOD5SS 经化粪池处理后用于肥田。

噪声:施工机械、车辆运输噪声,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合理布局,采用低噪声设备,重点设备均应采取减振防振措施。

固废:施工人员生活生活垃圾,垃圾桶分类收集,由环卫部门定期清运;施工过程建筑垃圾,对可回收利用的部分进行外售,剩余送市政部门指定地点统一处理;弃方,运至市政部门指定地点堆存。

生态:加强施工管理,合理安排施工进度,尽量避开暴雨时间施工,高围挡作业,施工现场洒水作业,施工现场出入口必须配备车辆冲洗设施等,剥离表土妥善保护,施工结束后进行表土回填,挖出的土方必要时遮盖,施工完成后对施工现场进行清理、恢复施工场地原有地貌、植被,增加厂区内绿化面积。

运营期

废水:职工生活废水,经5m3化粪池处理后,用于厂内及周边绿化。

噪声:水泵、搅拌机等设备噪声,选用低噪声设备、建筑物隔声。

固废:职工生活生活垃圾,厂区内设垃圾箱收集后,由环卫部门定期清运;污泥处理泥饼,在一般固废暂存间暂存后,送至垃圾填埋场填埋。

 

 

 

 

 

 

 

 

0391-6633422

0391-6633571

 

-底部调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