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调用
 
  当前位置: 首页/环境评价/拟审批公示

2022年11月18日拟审批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公示(济源杭氧万洋气体有限公司10000Nm3/h (氧)空分设备建设项目)

来源:生态环境局      日期: 2022-11-18 打印页面


20221118日拟审批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1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作出审批决定。为保证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1118日-20221122

电话:0391-6633422  6633571

传真:0391—6633575

邮箱:hbjxzsp@126.com

通讯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1号楼  行政审批服务科(459000)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三日内申请人、有重大利益关系的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评估意见结论

公众参与情况

公参意见反馈联系方式

1

济源杭氧万洋气体有限公司10000Nm3/h    (氧)空分设备建设项目

河南省济源市思礼镇思礼村北济源杭氧万洋气体有限公司厂区内

济源杭氧万洋气体有限公司

河南博兰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济源杭氧万洋气体有限公司10000Nm3/h(氧)空分设备建设项目位于河南省济源市思礼镇思礼村北济源杭氧万洋气体有限公司厂区内,本次在现有厂区范围内扩建10000Nm3/h(氧)空分设备建设项目,利用厂区现有场地建设,不新增用地扩建完成后全厂产量为25000Nm3/h空分气体。建成后主要为济源万洋及周边小用户(济源市欣欣实业有限公司)提供管道气(氧气、氮气等工业气体产品)供应服务

项目不涉及废气排放。

废水:废水主要为循环冷却水,定期排放,经污水管道排入万洋污水处理站处理后回用于万洋厂区生产

噪声:根据预测,项目运营期四周厂区噪声值均能满足《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3标准要求

固废:废分子筛、废环氧树脂收集后由生产厂家回收处置,废三氯乙烯、压缩机检修过程中产生的机油在危废间暂存后定期由有资质单位处理。

/

/

0391-6633422

0391-6633571

   
-底部调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