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调用
 
  当前位置: 首页/环境评价/拟审批公示

2023年3月13日拟审批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表公示(年产400万只中空容器生产项目)

来源:生态环境局      日期: 2023-03-13 打印页面


2023313日拟审批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1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作出审批决定。为保证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期2023313日-315日。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三个工作日内申请人,有重大利害关系的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电话:0391-6633422   6633571

传真:0391—6633575

邮箱:hbjxzsp@126.com

通讯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1号楼    行政审批服务科(459000)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公参意见反馈联系方式

1

年产400万只中空容器生产项目

玉泉特色产业园伊利北路1号

河河南众星包装有限公司

河南梁好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选址位于济源市玉泉特色产业园伊利北路1号,占地面积25亩,建设年产400万只中空容器生产线。分两期建设,主要生产设备:塑料挤出吹塑中控成型机、框架设备、吹塑模具等。主要用于民用及食品类包装等,项目总投资:20000万元。

1)废气:有机废气(VOCs)经配套的活性炭吸附装置处理后(TA001)+15m高排气筒(DA001)。

2)废水:三格式化粪池处理后,排入第二污水处理厂。

3)噪声:选用低噪声设备等降噪措施。

4)固废:生活垃圾:经垃圾桶收集后交环卫部门统一清运,危险废物在危险废物暂存间存放,委托有资质单位处理。

0391-6633422

0391-6633571

   
-底部调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