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调用
 
  当前位置: 首页/环境评价/拟审批公示

2023年3月14日拟审批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公示(济源豫泰铸造有限公司)

来源:生态环境局      日期: 2023-03-14 打印页面


2023314日拟审批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1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作出审批决定。为保证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314日-316日。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三日内申请人、有重大利益关系的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电话:0391-6633422   6633571

传真:0391—6633575

邮箱:hbjxzsp@126.com

通讯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1号楼      行政审批服务科(459000)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评估意见结论

公参意见反馈联系方式

1

济源豫泰铸造有限公司年产1万吨铸件技改项目

济源市轵城镇东留养村南

济源豫泰铸造有限公司

河南博兰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为适应铸件市场需求和企业自身的发展规划,公司拟投资120万元,在现有厂区范围内对生产工艺提升改造,技改内容如下:新增4台铣床、4台车床、6台砂轮机、1台抛丸机、12台覆膜砂制芯机,对产品中的2000t机械配件在造型时添加覆膜砂芯,技改后全厂总产能不变,技改产品的生产工艺发生变化,技改的生产工艺为:练砂——造模(覆膜砂制芯)——中频炉熔化——浇铸——清砂——松砂——机加工——抛丸——检验、入库。

覆膜砂制芯废气袋式除尘器+活性炭吸附装置处理后达标排放;覆膜砂浇注废气经活性炭吸附+袋式除尘器装置处理后达标排放;抛丸废气和打磨废气经袋式除尘器处理后达标排放。

废水:不新增生产废水生活污水。

噪声:本项目产生的噪声主要为抛丸机、砂轮机、铣床等,采取基础减震、隔声等降噪措施后厂界噪声能达标。

固废:抛丸废砂、废砂轮片、袋式除尘器收集的粉尘统一收集后暂存于一般固废暂存区,定期外售至建材厂机加工产生的金属碎屑收集后重新回用于生产;废覆膜砂芯收集后全部由覆膜砂供应商回收处置;废活性炭收集后暂存于危废暂存间,定期交由有资质的单位处理。

/

0391-6633422

0391-6633571

   
-底部调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