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调用
 
  当前位置: 首页/环境评价/拟审批公示

2023年03月20日拟审批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公示(济源至新安高速公路配套工程2号搅拌站项目)

来源:生态环境局      日期: 2023-03-20 打印页面



20230320日拟审批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1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作出审批决定。为保证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30320日-20230322日。

电话:03916633422

传真:0391—6633575

邮箱:jyhbjkfk@126.com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三个工作日内申请人、有重大利益关系的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评估意见结论

公众参与情况

公参意见反馈联系方式

1

济源至新安高速公路配套工程2号搅拌站项目

济源市邵原镇黄家庄

河南省济新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济源蓝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河南省济新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承接了济源至新安高速公路工程,为加快施工进度、保证工程质量、降低施工成本,公司拟建设济源至新安高速公路配套工程2号搅拌站项目。该项目位于济源市邵原镇黄家庄,总投资420万元,占地21333平方米,主要建设两条混凝土搅拌生产线。项目以水泥、石子、、粉煤灰、外加剂为原辅料,生产工艺为:原辅料进厂检验电脑配料搅拌取样质检发货。主要设备包括搅拌机、筒仓、提升机、地磅、铲车、除尘设备等。项目产品为商品混凝土,仅限济新高速工程自用。

废气:原料装卸:建设全封闭式骨料仓库,仓库地面全部硬化,仓库内安装喷干雾抑尘装置;筒仓上料经仓顶除尘后,与搅拌工序产生的粉尘一并经管道密闭负压收集,进入覆膜袋式除尘器(TA001)处理后经15m排气筒排放;骨料上料废气密闭负压收集经覆膜袋式除尘器(TA002)处理后由15m排气筒(DA001)排放;2条混凝土生产线废气处理设施一致。厨房油烟通过抽油烟机和油烟净化器处理后置于屋顶排出。

废水:项目生产过程中无生产废水排放生活污水经过隔油池+化粪池处理后,进行资源化利用,不外排

噪声:厂区搅拌机、风机、水泵等设备产生噪声,优先选用低噪声设备,采取基础减振、厂房隔声等措施后,厂界可以达标。

固废:本项目运营期产生的职工生活垃圾经厂区内垃圾桶收集后交由环卫部门处理;布袋收尘灰收集后作为原料回用于生产;废水处理产生的泥渣、石子、砂经收集后返回生产系统。

/

   /

0391-6633422

0391-6633571

-底部调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