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调用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宣教/通知公告

关于济源示范区2021年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绩效分级B级及以上评定结果的公告

来源:      日期: 2022-05-18 打印页面

  根据《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做好2021年重点行业绩效分级和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清单修订工作的通知》(豫环文〔2021〕94号)有关要求,对照《生态环境部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应急减排措施制定技术指南(2020年修订版)》、《河南省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应急减排措施制定技术指南》、《河南省重污染天气通用行业应急减排措施制定技术指南》等技术规范示范区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了2021年企业环保绩效级工作,经企业自评、资料审核、现场核验、专家会审和省生态环境厅综合评定,认定新增A级绩效企业6B级绩效企业15绩效引领性企业5家。现将评定等级清单进行公告,接受公众监督。     

  社会各界可对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绩效分级结果进行监督,如发现有不符合实际情况的,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多种形式反映,示范区生态环境局将对所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和处理。    

        监督电话:0391-6633537 

        监督邮箱:jyshbjdqb@163.com 

        特此公告。

        附件:济源示范区2021年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绩效分级A级、B级、绩效引领性企业名单

         

  2022年5月18日     

-底部调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