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调用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宣教/通知公告

济源市生态环境局关于济源市黄河流域固体废物倾倒排查整治工作进展

来源:生态环境局      日期: 2022-07-20 打印页面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根据生态环境部《关于对黄河流域固体废物倾倒排查整治工作发现疑似问题进行交办的函》(环督函〔20225)和《河南省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黄河流域固体废物倾倒排查整治工作的函(豫环委办函〔20223)的工作要求,济源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对我市黄河流域“清废行动”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对黄河干流及部分支流(段)10公里范围内全力排查固体废物堆放、贮存、倾倒和填埋问题。

生态环境部共向我市交办疑似问题点位9个,执法支队对疑似问题交办清单逐一进行现场核查,截止5月15日9个问题点位均现场核查完毕,审核通过并提交省厅。经核查,卫星疑似问题点位4个:轵城镇1个,坡头镇2个,下冶镇1个;信访举报点位5个:五龙口镇2个,承留镇1个,思礼镇1个,克井镇1个。其中5个疑似问题点位不属实,3个问题点位已完成整改,1个点位正在进行整改。现将济源市黄河流域“清废行动”问题整改台账公示如下。

附件:“清废行动”问题整改台账

  附件.doc  
-底部调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