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调用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宣教/通知公告

巡察公告

来源:生态环境局      日期: 2023-03-23 打印页面


按照示范区党工委统一部署,2023316日至531日,示范区党工委第巡察组对生态环境局开展巡察。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规定,巡察期间,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内设科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相关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拓宽巡察渠道,广泛听取意见,提高巡察工作成效,巡察组开通专门举报电话、邮政信箱、电子邮箱、接收短信手机和联系信箱,巡察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3531日。

1.受理举报和接收短信手机:17603909506受理时间为工作日工作时间;

2.电子邮箱:jysfqdwxcz@163.com

3.邮政信箱:济源市第18号邮政信箱(5);

4.第二行政区5号楼一楼大厅东侧设置联系信箱。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问题,巡察组将为反映人严格保密。


                         示范区党工委第巡察组

                                              2023316

   
-底部调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