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调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公开

济源生态环境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日期: 2021-10-18 打印页面

按照示范区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部署,825日至27日,济源生态环境局各党支部在机关党委的统一指导下,分别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邀请示范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五督导联系组成员列席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指导。局党组书记成铖及其他党组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前,各党支部按照要求紧扣主题制定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系列讲话精神,相互进行谈心谈话、多方式征集意见建议、对标找差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为成功召开组织生活会打下了扎实基础。

会上,各党支部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锻炼,以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盘点检视,进行逐一发言,在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收获和体会的同时,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后期整改方向和措施,开展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此次组织生活会,党员之间批评与自我批评客观全面,达到了交流体会、盘点收获、查找差距、解决问题、锤炼党性的目的。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树牢大局意识,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协同推进济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的实际行动。认真践行初心使命,坚持权为民所用,敢于担当、勇于作为,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的宗旨意识,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党群连心工程”,解决好群众关心关注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优美生态环境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不断强化责任担当,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力量,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找坐标、找思路、找方法、找动力,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和奋发有为的姿态,为济源生态环境保护事业贡献力量。

   
-底部调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