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调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公开

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济源生态环境局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日期: 2021-10-18 打印页面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930日,济源生态环境局举办“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建功生态环境保护事业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各二级机构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局党组书记、局长成铖参加活动并致辞。

前期,经过局机关、各二级机构预赛选拔,参加预赛的46组选手中,22组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

决赛中,22组选手紧扣演讲主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的非凡历程和伟大成就,感悟党的思想伟力,坚定信念信仰,联系自身经历和工作实际,用生动真挚的语言、鲜活典型的事例,讲述着所学、所思、所悟。

刚刚加入生态环境队伍的“新兵”,用满腔豪情讲述着《学党史、悟思想,新的岗位再立新功》;在重要工作岗位历练多年、经验丰富的“老兵”,深情讲述着《以百年之荣光,引我青年前行》;为济源生态环境保护事业默默奉献的“父子兵”,用铮铮誓言承诺要《接过“接力棒”,当好“传承人”》……慷慨激昂、高潮迭起、扣人心弦的演讲,赢得了阵阵掌声、喝彩声。

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1组,二等奖3组,三等奖5组,优秀奖若干组。

一段段情真意切的话语,一个个真实生动的故事,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倾诉着对党的敬仰,表达了对党的感恩,激发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将把红色基因融入血脉,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为济源生态环境保护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不懈努力。

   
-底部调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