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调用
 
  当前位置: 首页/环保文件/市局文件

济源示范区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关于济源市东逯寨固废整改完成报告

来源:生态环境局      日期: 2023-11-01 打印页面

省执法局:

根据济源支队9月22日制定上报的《济源示范区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关于济源市东逯寨4.8万吨固废整治方案》,截止10月9日已按时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10月10日济源支队联合五龙口镇政府对该点位的整改情况进行后督察,发现堆场西北角的炉渣已全部清运干净,脱硫石膏堆场上表面已经打平,并覆盖了土工布,核查时使用无人机对该区域进行航拍,苫盖面积已经达到了100%,相邻土工布缝隙还经绑扎覆土,做到了严丝合缝。具体情况如下:

1.位于堆场西北角的炉渣约3000吨,于9月22日开始清运,10月4日完成,使用渣土车转运至沁阳市砖厂,运输费用及铲车装车费用15000元,10月10日核查时,该区域的炉渣已全部清运完成。

2.脱硫石膏堆场上表面平整工作于9月30日完成,土工布苫盖工作于10月9日完成,使用人工17人次,土工布63卷,共15750㎡,人工花费1700元,土工布花费18900元,10月10日核查时,脱硫石膏堆场覆盖率100%,通往该堆场的道路也已采取临时封堵防止再次倾倒。

本次济源市东逯寨固废堆场(3064点位)整治工作耗时16天,使用人工17人次,花费35600元,异位处置固废3000吨,原位苫盖固废45000吨

综上,《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印发加快推进河南省黄河流域固体废物倾倒排查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指出的济源东逯寨4.8万吨固废堆场整治工作已经完成,申请予以销号。

此报告。

附件:固废堆场整治前、中、后照片

20231012

-底部调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