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调用
 
  当前位置: 首页/环境评价/拟审批公示

2023年5月16日拟审批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公示(富联科技(济源)有限公司)

来源:生态环境局      日期: 2023-05-16 打印页面


2023516日拟审批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公示富联科技(济源)有限公司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1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作出审批决定。为保证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3516日-2023518日。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三个工作日内申请人、有重大利益关系的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电话:03916633422    6633571

传真:0391—6633575

邮箱hbjxzsp@126.com

通讯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1号楼 行政审批服务科(459000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评估意见结论

公众参与情况

公参意见反馈联系方式

1

富联科技(济源)有限公司5G终端精密制造项目E区

济源市虎岭产业集聚

富联科技(济源)有限公司

郑州大学环境技术咨询工程有限公司

富联科技(济源)有限公司E区位于济源市虎岭产业集聚区虎岭一号线与南二环交叉口西北角,在现有厂区AB区南侧约750m企业租用由政府代建的厂房,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企业拟投资200000万元,建设5G终端精密制造项目(E区),建设规模为钛铝复合件手机机构件1000万件/年、刀具修磨130万件/年、治具维修150/年。

1、废气:本项目油雾废气集成式油雾净化机组”处理后,由15m高排气筒排放;碳氢清洗废气和成型废气活性炭吸附”处理后,由15m高排气筒排放;遮蔽废气、退遮蔽废气、污水处理站废气和危废暂存间废气“水喷淋+干式过滤器+活性炭吸附”处理后,由15m高排气筒排放;喷砂废气设备自带旋风除尘+水喷淋”处理后,由15m高排气筒排放;焊接烟尘“水喷淋”处理后,由15m高排气筒排放;磨床研磨粉尘滤筒除尘系统”处理后,由15m高排气筒排放。本项目所用“活性炭吸附装置”中活性炭均为碘值800mg/g及以上的活性炭。

2、废水:本项目废水主要为有机废水、线割废水、生活污水、餐厅废水以及纯水制备浓水等。有机废水经废水处理系统处理后经厂区生产废水排放口排入济源市第二污水处理厂;线割废水综合利用于车间地面清理刮地用水;餐厅废水经隔油池处理,生活污水经化粪池处理,经处理后的餐厅废水、生活污水与纯水制备浓水经厂区生活污水排放口排入济源市第二污水处理厂。

3、噪声:项目涉及的高噪声设备主要有工艺设备噪声及风机噪声,在拟采取隔声、减振等基础降噪措施后项目厂界噪声能够实现达标排放

4、固废:危险废物主要包括废切削液、金属屑、废含油刮地水、废清洗剂、废油墨、退遮蔽液、废砂纸、废抛光轮(含尼龙轮)、废空容器、废活性炭、废擦拭物/废含油抹布、废橡胶手套、废过滤介质、废放电油、废润滑油、废含油风管含油刮地水危废间暂存后依托A区危废减量化设备处理;废活性炭危废间暂存后依托A区活性炭脱附中心脱附处理;其他危险废物厂内危废暂存间暂存后交由有资质单位进行处置一般固废主要包括污泥、废砂、废贴膜废边角料、废反渗透膜、废树脂、活性炭、废石英砂、隔油池油渣、磨床研磨渣废靶材等,废砂废边角料、废靶材、磨床研磨渣在一般固废暂存间暂存后物资回收公司回收利用;污泥由资源利用公司回收利用;废膜、废石英砂、废活性炭、废树脂、废反渗透膜等一般固废由有资质单位进行处理处置。

/

/

0391-6633422

0391-6633571

   
-底部调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