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调用
 
  当前位置: 首页/环境评价/拟审批公示

2023年5月23日拟审批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公示(富联科技(济源)有限公司5G终端精密制造项目(B区))

来源:生态环境局      日期: 2023-05-23 打印页面


2023523日拟审批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公示富联科技(济源)有限公司5G终端精密制造项目(B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1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作出审批决定。为保证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非辐射类)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3523日-2023525日。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三个工作日内申请人、有重大利益关系的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电话:03916633422    6633571

传真:0391—6633575

邮箱hbjxzsp@126.com

通讯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1号楼 行政审批服务科(459000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评估意见结论

公众参与情况

公参意见反馈联系方式

1

富联科技(济源)有限公司5G终端精密制造项目(B区)

济源示范区济源市高新区富士康工业园B区

富联科技(济源)有限公司

郑州大学环境技术咨询工程有限公司

随着高科技产品更新换代速度加快,为满足市场需求,富联科技(济源)有限公司拟投资50000万元,租赁B区北部三栋厂房扩建5G终端精密制造项目。该项目建设规模为年产1370万件手机机构件,其中钛合金手机机构件37.5千件/日、钢铝复合件手机机构件4千件/日、不锈钢手机机构件2千件/日。

1、废气:该项目碳氢清洗废气、成型废气、PU点胶、点胶废气采用活性炭吸附处理后,由15m高排气筒排放;CNC废气采用油雾净化器处理,由15m高排气筒排放;喷砂废气采用设备自带旋风除尘器+水喷淋处理后,由15m高排气筒排放;焊接废气采用水喷淋处理后,由15m高排气筒排放;污水处理站废气次啊用水喷淋+干燥箱+活性炭吸附处理后,由15m高排气筒排放;活性炭脱附再生废气采用化燃烧装置”处理后,由15m高排气筒排放。项目所用“活性炭吸附装置”中活性炭均为碘值800mg/g及以上的活性炭。

2、废水:该项目产生的有机废水依托富联科技(济源)有限公司现有有机废水处理系统处理后排入市政污水管网,进入济源市城市污水处理厂处理后达标排放;生活污水由化粪池预处理后通过生活污水排口排入市政管网;纯水制备浓水由厂区总排口排入市政污水管网,排入济源市城市污水处理厂。

3、噪声:项目涉及的高噪声设备主要有工艺设备噪声及风机噪声,在拟采取隔声、减振等基础降噪措施后项目厂界噪声能够实现达标排放,对周边敏感点噪声影响较小

4、固废:项目产生的危险废物主要废切削液废切削油废清洗剂废有机溶剂废研磨渣废活性炭废胶水、废抛光轮(含抛光轮沫)废含油风管废含油残渣废空容器、污油、油水分离废残渣废过滤胶球废含油钢废橡胶手套废擦拭物/废含油抹布,危险废物依托厂内危险废物暂存间暂存后,委托有资质单位进行处置废靶材、废催化剂更换后由厂家回收利用其余一般固废在厂内一般固废暂存间暂存后妥善处置。

/

/

0391-6633422

0391-6633571

   
-底部调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