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调用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宣教/环境要闻

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 | 济源生态环境局开展“文艺走基层”主题活动

来源:生态环境局      日期: 2024-03-11 打印页面

36日,济源生态环境局联合王屋镇开展“文艺走基层”文明实践主题活动,为群众送文化、送新风、送关爱。

活动现场,来自愚公学校的小志愿者们发挥所长、“各显神通”,为大家带来歌曲、合唱、相声等多种形式的表演。一曲爱国歌曲《少年中国说》霸气开场,传递满满的正能量;相声《吹牛》欢乐不断,小志愿者幽默生动的表演,逗得大家哈哈大笑……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让群众感受到了浓郁的文化氛围,赢得了阵阵掌声。

开展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更教育引导大家养成文明习惯、树立文明风尚。下一步,生态环境局将不断创新形式,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文艺志愿服务活动,把更多优秀的文艺节目送到群众身边,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底部调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