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调用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宣教/环境要闻

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 | 济源生态环境局开展“健康进万家”主题活动

来源:生态环境局      日期: 2024-03-11 打印页面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健康意识,提升健康管理能力,37日,济源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健康进万家”文明实践主题活动。特邀济源二院医生李效领、胡凤丽为大家讲授健康知识。

    活动中,两位医生通过图文并茂的课件,向大家讲解了近视眼、白内障、眼底病、干眼症等常见眼病的临床表现、病因、影响以及如何预防;还对糖尿病的病理、预防、检查、治疗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讲座结束后,两位医生与还与干部职工进行深入交流,耐心解答大家的咨询。她们倡议大家要践行“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等健康生活方式,摒弃不良生活习惯,提高身体素质,成为健康生活方式的实践者和受益者。

健康生活,快乐工作。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对健康的关注度,增强了预防疾病和自我保健的意识,引导大家以健康的体质和积极的心态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中,实现事业、家庭和谐,身心健康全面发展。

   
-底部调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