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调用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宣教/环境要闻

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 | 济源生态环境局开展“文化遗产我保护”主题活动

来源:生态环境局      日期: 2024-03-12 打印页面

为使干部职工接受浓厚的历史文化熏陶,进一步提升保护文化遗产的自觉性和责任感。38日,济源生态环境局走进济源博物馆开展“文化遗产我保护”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志愿者们走进展厅,从济源历史文明开始,了解古轵辉煌和印象古济,参观了济源地区出土的精美文物,多层面感受济源厚重灿烂的历史文化。珍贵无比的碑碣石刻、精美绝伦的陶瓷、铜镜等文物精品,让志愿者们一饱眼福,领略了济源古代传统文化的五彩缤纷。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了解了济源厚重的历史文化,感受到了各个历史时期文化的无穷魅力,更让大家充分认识到了保护文化遗产的重要性,唤醒了保护文化遗产的自觉意识。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传承发扬优秀传统文化,自觉保护文化遗产。

   
-底部调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