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调用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宣教/图片新闻

济源生态环境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生态环境局      日期: 2023-04-26 打印页面

423日,济源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赵中兴主持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重要文章,并开展研讨交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强、李真理作交流发言。示范区党工委第五巡察组成员杨玲巧受邀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全面推进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深刻阐述,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政治清明促生态文明。

会议强调,要增强开展清廉机关创建的政治自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示范区党工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强化“答卷意识”,努力做到清廉思想武装头脑、清廉责任扛稳扛牢、清廉制度自觉遵守,为生态环境保护高质量发展夯实廉政基础。要统筹推进清廉机关创建工作。把推进清廉机关创建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巡察整改、“党群连心工程”、污染防治攻坚以及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清廉机关创建为抓手,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创新型高品质现代化示范区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杨志成、赵宗生出席会议;局长杨峰,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李海建,经开分局局长晁海燕,以及中层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底部调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