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调用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宣教/图片新闻

济源生态环境局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生态环境局      日期: 2023-04-28 打印页面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让空巢老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426日,济源生态环境局志愿者走进王屋镇封门村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在空巢老人家中,志愿者同老人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嘱咐他要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随时向上级反映。

“伤势恢复的怎么样?家里有哪些困难需要解决?……”志愿者详细了解老人的健康状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

通过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空巢老人切切实实感受到了关怀和关爱,更营造了团结互助、帮扶解困的良好风尚,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潜移默化地融入百姓生活,真正实现文明进万家、惠万家、乐万家。

   
-底部调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