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调用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宣教/图片新闻

济源加快推进黄河流域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

来源:生态环境局      日期: 2023-05-08 打印页面

54日,济源示范区召开黄河流域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通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听取各牵头单位工作汇报,研究解决整改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示范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副市长王笑非参加会议并讲话。示范区管委会办公室督查专员毛文超主持会议。

发展改革和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奎明,生态环境局局长杨峰,发展改革和统计局、生态环境局、工业和科技创新委员会、水利局、司法局分管负责同志,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笑非指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要高度重视黄河流域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增强做好黄河流域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把反馈问题整改抓好抓实,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王笑非强调,要高度重视,高标准、高效率、严要求,加强沟通、吃透精神、主动思考、精准对接、精确落实、全面融入、精益求精、全力做好整改工作。要加强督查调度,实事求是查找薄弱环节,主动与上级相关部门沟通对接,理清整改措施,对整改工作进行科学研究和安排部署,不折不扣把反馈问题在规定时间内提前高质量完成销号。要举一反三开展黄河流域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排查整治,突出问题导向,主动对照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优化工作重点,建立动态整改清单,狠抓问题整改和长效机制建立,为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底部调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