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调用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宣教/图片新闻

省生态环境厅科技标准处处长张林玉调研帮扶济源节能环保产业链工作

来源:生态环境局      日期: 2023-05-16 打印页面

511日,省生态环境厅科技标准处处长张林玉带队莅临济源,对节能环保产业链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帮扶。生态环境局局长杨峰,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真理陪同调研。

调研帮扶组深入河南清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工业水处理剂研发、生产及应用、水处理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在节能减排、资源综合利用、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调研帮扶组了解了济源环保产业发展现状、循环经济发展情况、节能环保产业发展目标及实现途径,听取企业发展状况、竞争优势、存在的短板以及需要帮扶的相关诉求建议。

张林玉指出,发展节能环保产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对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和优化升级,促进节能减排和民生改善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下大决心、花大力气,全面推动节能环保产业发展。

张林玉强调,要高度重视节能环保产业发展,始终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认真研究产业发展前景、政策,科学决策,精准施策,扎实推进节能环保产业链建设。要聚焦延链补链强链,进一步明确节能环保产业链发展路径,通过产业上下游延伸,构建更加完整的节能环保产业链条,推进节能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省厅将进一步完善产业扶持政策,积极搭建政企沟通平台,提供精准高效服务,认真研究破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诉求,政企携手、同向发力,把节能环保产业做大做强,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底部调用